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鼠年纪念币什么时候预约 鼠年纪念币收藏价值高吗

近段时间,纪念币可以说异常的火热,引起了一段兑换热潮。如果小伙伴们没有抢到泰山币,鼠年纪念币千万不要忘了预约了,毕竟也是一款不错的生肖纪念币。那么,鼠年纪念币什么时候预约呢?下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鼠年纪念币预约时间

2020年鼠年纪念币分为金银纪念币和普通纪念币。鼠年金银纪念币其实是不用预约的,可以通过中国金币网或四大银行网点直接购买,发行时间为2019年11月。而鼠年普通纪念币预约时间目前还尚未公布,想要预约的小伙伴们记得多留意消息。

鼠年纪念币怎么才能不错过预约呢?小编为小伙伴们准备了往年普通纪念币的预约时间,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些参考:2019猪年纪念币发行时间:2018年12月12日;2019猪年纪念币预约时间:2018年12月21日至12月24日。所以,鼠年纪念币应该也会在12月开启预约。

以上便是“鼠年纪念币什么时候预约”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小伙伴们提供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我们在办理普通纪念币预约时,需要携带第二代居民身份证预约。鼠年纪念币还是具有一定收藏价值的,毕竟是生肖纪念币中的一款,但不建议参与炒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