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建信理财佳是什么产品 建信理财佳怎么赎回?

近段时间,支付宝上的建信理财佳引起了不少投资者的关注,毕竟其收益水平具有较大的竞争力,而且投资风险相对来说也比较低。那么,建信理财佳是什么产品呢?下面小编就带投资者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建信理财佳的相关内容吧。

建信理财佳安全吗

建信理财佳实际上一款基金组合产品,也是支付宝在较早前就已经推出的一类基金产品。建信理财佳包含四只标的基金,分别为:建信现金增利货币(40%)、财通资管鸿益中短债债券C(20%)、平安如意中短债债券E(20%)、以及兴全稳泰债券C(20%)。

建信理财佳的发行机构为建信基金管理公司,建信基金成立于2005年,是由中国建设银行等公司共同发起设立的。此前建信基金已在支付宝上线了一款类似的基金组合产品:建信闲钱佳。投资者也可以在易方达平台和部分天天基金等平台购买。

建信理财佳赎回时,如果在交易日15:00前赎回,则T日当天确认,T+1即可到账。如果在交易日15:00之后赎回的,则T+1天确认,T+2日到账,遇周末节假日顺延。理财佳持有时间不满30天,手续费按1.5%计算,持有30天以上即可免去手续费。

以上便是“建信理财佳是什么产品”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建信理财佳虽然有较高比例的债券基金,但债券基金的安全性也是比较高的,所以大家无需过于担心。小编要提醒的是: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