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19银行理财收益率 年末哪个理财产品收益高

如今2019年只剩不到1个月时间,也越发接近春节,投资者也希望趁着年末,看能不能买到一款高收益理财产品,不知道在这个时期,银行理财产品的收益率会不会更高一些?你知道2019年末哪个理财产品收益高吗?投资哪个比较好?

年末银行理财收益率

部分投资者喜欢在年末投资,觉得这时候的理财产品收益率,有可能会比平时更高一些,而且年末揽储存款业务期间,投资者说不定还能买到比较好的理财产品,就拿银行理财产品来说,从风险角度看,银行理财属于中低风险型,平时收益率虽没有很高,但到了年末或许就不一样了。

一般来说,临近年末,有些银行也会上调它的预期年化收益率,这对投资者来说,不失为一个好的投资机会,那么2019银行理财收益率怎么样呢?近期,记者走访了兰州市内多家银行,发现它们的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也没有太大变化,基本都保持在4.0%左右浮动,甚至较往期有0.02百分点的浮动。

一名建行工作人员称,因为目前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变化不大,所以市民们购买的欲望也不是很高。记者发现,很少看到中长期结构型理财产品,部分较高收益率的产品也都“卸下阵”来了,收益率最高的也只有4.3%,至于年末哪个理财产品收益高?反而是大额存单成投资“香饽饽”了,因为年末揽储大战来袭,不少银行都推出了“大额存单”产品,它们收益率比较高,所以深受投资者青睐。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