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兴享贷占信用卡额度吗 兴享贷额度一般是多少?

兴享贷是兴业银行为优质信用卡持卡人推出的大额现金分期业务,小伙伴们可以看成是信用卡的隐藏额度,但一些小伙伴们对兴享贷还是比较陌生的。那么,兴享贷占信用卡额度吗?下面小编就给小伙伴们介绍一下兴业银行兴享贷的相关信息吧。

兴享贷额度多少

要想办理兴业银行兴享贷,目前只有两种途径,第一个就是等待银行电话邀约,因为这款产品针对的客户群体是持有兴业银行信用卡,并且信用卡使用情况良好的人,所以自己是不是在受邀请范围之内,还要等银行工作人员通知后才清楚。

官方称兴享贷最高额度有30万元,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能获得那么高的额度的。通常兴业银行根据持卡人的信用记录、信用卡使用情况等进行综合评估后授予额度,持卡人信用良好,没有违规用卡,以及资质越高,获得兴享贷额度也就越高。

据了解,兴业银行兴享贷是信用卡的隐藏额度,但和信用卡额度并没有直接关系,所以是不会占用信用卡额度的。而且根据用过兴享贷额度的卡友表示,办理兴享贷后,信用卡额度并没有减少,只不过兴享贷每月还款额度会计入信用卡账单里。

以上便是“兴享贷占信用卡额度吗”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兴享贷逾期的后果也是比较严重的,小伙伴们使用后千万不要忘记还款,否则不仅会被收取相应的罚息,还会对自己的信用造成极为不利的影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