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整存整取是什么意思 整存整取可以提前取吗

很多人在办理银行定期存款的时候,都会听到过整存整取,这是大众最喜欢的一种存钱方式,很多第一次接触银行定期存款的人,对此的了解都不多,那么整存整取是什么意思?整存整取可以提前取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银行整存整取是什么意思

整存整取是指开户时约定存期,一次性存入,介时一次性支取本息的一种个人存款方式。

银行整存整取

如果要办理整存整取的话,人民币起存金额为50元,外币为等值100元人民币的外汇。整存整取业务可通过银行的网银、手机银行、网点柜台等渠道办理。

银行整存整取可以提前取吗

整存整取业务就是银行定期储蓄业务,定期储蓄是支持提前支取的,可以提前部分支取,也可以提前全部取出。

提前支取定期储蓄需要存款人带上身份证及存单前往存款银行的营业网点办理提现支取业务,提前支取部分的存款利息按支取日挂牌公告的活期存款利率计算,剩余未支取部分的存款利息按原定的存款时间、存款利率到期时结算。

问到整存整取是什么意思,简单来说,就是定期存款的一种方式,但其门槛比较低,最低50元就可以申请办理,其最大特点就是比较省心方便,基本上是没有风险,并且收益十分稳定,是投资理财的一个不错的选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