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目前最良心的网贷有哪些 正规的借贷平台排行

近年来,网贷行业出现了高炮、套路贷,导致大家对网贷有恐惧,当然,有一些网贷是靠谱的,资质过硬。现在遇到资金困难了,想申请网贷的,但又不知道目前最良心的网贷有哪些。据说,有几个平台是像借呗一样可靠的。是哪些平台呢?

贷款

现在人们申请网贷也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了,因为资金不周转才申请网贷的。我们申请网贷时最关注平台资质,是否安全、靠谱。可是,目前最良心的网贷有哪些呢?现在为大家带来了正规的借贷平台排行,赶紧来了解一下。

借呗。一个提到借贷就会推荐的平台,是支付宝旗下借贷服务平台,几乎每一个人都可以进行借贷,放贷速度非常快,日息率非常低,有1-12个月的还款期限。最高借贷额度可以达到2万。

有钱花。度小满近年来发展速度很快,2019年已经抢先拿到了消费金融牌照,注资哈银消费,目前旗下有满易贷、尊享贷、小期贷等,与借呗类似,适合有短期、长期资金需求的用户,对征信要求比较高,建议个人资质良好的用户申请。

招联好期贷。好期贷是招联金融推出的信用贷款产品,那么招联金融则是中国联通联合招商银行推出的金融公司,用户如果要进行好期贷贷款,可直接在支付宝中搜索,然后进行贷款申请。

京东金条。京东金条主要提供现金借贷服务。额度可以达到20万元,日利率可以低至0.02%,我们也可以选择分期还款,深受大家青睐,算是良心的口子之一了。要注意的是,京东金条逾期后果严重,不仅仅会上征信,还会面临罚息,金额较大的话,还可能会被起诉。

微粒贷。微粒贷是深圳前海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金融产品,采用的是邀请制,每年只有部分客户在受邀名单之类。微粒贷是按天进行利息收取的,贷款日利率因人而异,综合贷款利率在0.02%-0.05%左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