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如何办理大额信用卡 申请大额信用卡的窍门

现如今,人们对信用卡的需求非常大,而且,普通的信用卡已经无法满足大家了。所以,有很多人都想办理一张大额信用卡,但办理大额信用卡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那么,你知道如何办理大额信用卡吗?小编知道有几个申请大额信用卡的窍门。

大额信用卡怎么申请容易

在当今社会,几乎所有的年轻人都有一张信用卡,特别是在工薪阶层,非常普及。据了解,有很多人都没有成功办理大额信用卡,这是为什么呢?主要是方法你没有用对。接下来,跟大家说说如何办理大额信用卡。

提供充足的财力证明。能否申请到大额信用卡,还是要看申请人的还款能力,如果您收入稳定且较高,或是能提供充足的财力证明,就容易申请到。

以卡办卡。当我们培养这一张或者两张信用卡达到自己理想额度的时候,就可以通过以卡办卡的方式申请其他行的信用卡,这样所下卡的额度也会在这两张卡的额度范围内,甚至使用规范的卡友,下卡额度还会比原卡额度大。

银行“搬砖”存钱。在办信用卡前可以去那个银行提前办一张储蓄卡在里面存点定期或者购买一些理财产品,有条件可以成为银行星级用户,后续办卡额度一定不会低。

有房产。如果你个人名下有房产,那么你办信用卡很容易的给你批一个大额度的卡,包括你曾经有没有在银行底下贷款,抵押,这些都影响你办卡额度的高度,银行喜欢和他常常打交道的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