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20鼠年普通纪念币 预约时间方式及收藏价值

还有53天就过年了,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就迎来新年。喜欢收藏纪念币的人都知道,2020年将会发行鼠年纪念币,越来越多人开始期待这款纪念币,那2020鼠年普通纪念币预约时间大概是什么时候?预约方式有哪些?收藏价值高吗?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纪念币收藏

2020年鼠年纪念币预约时间大概是12月份。因为2019年(猪年)贺岁币发行时间为2018年12月12日,预约时间为2018年12月21日至12月24日,贺岁币兑换时间为2019年1月25日至2019年1月31日。预约方式有两种,一种是线上预约,通过网上银行就可以直接预约;还有一种是直接去银行柜台预约。

现在是12月8日,还有十几天就要发布预约公告了,想要预约纪念币的小伙伴可以持续关注本网站有关纪念币最新报道。还有小伙伴想知道2020鼠年普通纪念币收藏价值,纪念币的收藏价值和其保值能力、增值空间、流通能力有关,保值能力强、增值空间大且可以正常流通的纪念币收藏价值更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