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不查征信的小额贷款 黑户贷款成功的秘诀分享

现在是信用社会,人的信用数据都录入系统中了,用人单位或者第三方机构可以查看个人征信报告来了解一个人的信用状况,同时良好的征信也是一个人贷款的凭证。那黑户怎么贷款呢?不查征信的小额贷款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吧。

征信黑户贷款攻略

先花一亿元,这是一款信用黑户也能下款的信用借贷APP。听说有一些信用花掉的用户也成功申请到了借款。借款金额500-10000元,日费率0.05%/天,提供14、21、28天三种形式贷款。贷款额度较低,贷款期限也很短,感觉贷款成功也不划算。

现在黑户贷款时很不容易的,如果是身无分文,连吃饭的钱也没有了,推荐大家不要使用网贷,可以去使用支付宝的备用金,有500元,还有浦发信用卡有万用金,额度大概在1000元左右,和备用金性质一样,这些方法可以帮助黑户解决燃眉之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