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个人短期理财攻略 一万元理财三个月收益多少

在现代经济型社会,不能不学会理财,否则纸币贬值速度是很快的,钱不值钱,最后时间流逝什么都没有了。现在生活节奏快,个人短期理财怎么做呢?一万元理财三个月收益多少?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理财攻略

短期理财的产品有很多,可以分为三种类型:余额宝等货币基金,取用灵活,理财门槛低;银行的短期理财产品,比如交通银行的结构性存款;还有基金定投,门槛低,开放式买卖,交易很方便。

那一万元理财三个月收益是多少呢?如果放余额宝的话,三个月收益大概是10000*2%/12*3=50元。如果存交通银行90天结构性存款的话,收益率为2%-8%,三个月利率大概是50-200元。如果选择基金定投三个月,假如选了一只好基金,三个月持有收益率为10%,那一万元三个月收益为10000*10%=1000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