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支付宝转账要手续费吗 支付宝提现什么时候到账?

使得支付宝转账,不仅不需要麻烦的手续,并且可以快速到账,无疑是如今人们转账的最佳选择,但很多人对于支付宝转账和提现的收费收取,都不是很清楚,那么使用支付宝转账要手续费吗?支付宝提现多久到账?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使用支付宝转账要手续费吗

1、用支付宝转账到银行卡是需要收手续费的,同一名下的实名用户每人享有2万元的基础免费额度。

支付宝转账

2、超过免费额度的,按照超出金额0.1%来收取手续费。

3、单笔跨行转账不超过2000元,单日跨行转账不超过5万元,不收取手续费。

4、跨行转账分为普通账户和金账户。普通账户选择2小时到账的按照0.5%收取手续费;次日到账按照0.25%收取;金账户2小时到账按照0.35%收取手续费;次日到账按照0.175%收取手续费。

支付宝提现多久到账?

支付宝的提现到账时间,主要根据提现的方法而定:

1、次日到账,提现后第二天的24点前到账。

2、2小时提现,提现后2小时内到账。

一般情况下,使用支付宝转账和提现,都可以在2小时内到账的,遇到节假日高峰期的话,到账时间可能会有延迟,但一般会在24小时内完成的。如果遇到转账金额迟迟无法到账的情况,可以联系支付宝客服进行解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