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Redmi是什么手机 Redmi是小米公司的吗?

虽然在今年,小米在市场上的表现较为一般,但一个叫“Redmi”的品牌,却开始受到市场的欢迎,Redmi和小米手机功能配置都十分相同,但价格却低了很多,那么Redmi是什么手机?Redmi是小米公司的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Redmi手机

Redmi是小米旗下的子品牌,前身是红米系列品牌,今年的1月份,雷军正式宣布Redmi品牌独立运作,由卢伟冰担任品牌总经理。和红米系列手机一样,Redmi产品也坚持走高性价比,其发售的Note8系列手机,全球销量已经突破1000万。

在品质方面,Redmi手机和小米手机,几乎是一样的,拥有和小米手机一样的售前售后服务,可以在小米之家预期手机,并且可以在小米的维修点保修手机,还是十分方面。而Redmi手机价格普遍较低,适合追求性价比的消费者选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