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骁龙765G跑分多少 骁龙765G处理器怎么样

骁龙765G是高通新一代处理器,集成5G基带,支持双模5G网络,目前来说,已经有多款安卓手机,确认会搭载了骁龙765G了,很多消费者,都想多了解一下这款处理器,那么骁龙765G跑分多少?骁龙765G处理器怎么样?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骁龙765G

从网络爆光的跑分来看,首发搭载骁龙765G的红米K30安兔兔跑分,综合成绩达到了302847分,CPU分数达到了98651分。

配置上看,骁龙765G采用Kryo475CPU,GPU为Adreno620,集成X52Modem,支持SA/NSA5G双模,下行峰值3.7Gbps。它同时采用了第五代高通AIE人工智能引擎,拥有5TOPS的AI算力。

那么骁龙765G处理器怎么样?高通上一代的旗舰处理器,其安兔兔跑分为35万左右,而骁龙765G左右一款中高端处理器,就已经能跑到30万分,其性能的提升,无疑是非常值得期待的。而首发搭载了骁龙765G的红米K30,其售价预计会在2500元左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