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广州惠民保49元怎么样 广州惠民保值得投保吗?

近段时间,广州的小伙伴们应该见到一些广州惠民保的广告。据悉,每年只需49元就可以最高享受100万元的保障,所以引起了一些消费者的关注。那么,广州惠民保49元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广州惠民保这款产品吧。

广州惠民保是真的吗

广州惠民保由平安健康承保的重特大疾病补充医疗险产品,平安保险大家都有所耳闻,而平安健康是平安集团旗下的专业健康保险公司,于2005年6月经保监会批准所设立的保险公司。由于可见广州惠民保的承保公司是正规保险这是毋庸置疑的。

这款产品有政府做监督,因此可以放心投保。据悉,被保险人在医保定点医院发生的住院自付费用以及目录之外15种的特效药品费用,可向保险公司申请报销,2万元以上的自付费用部分可按80%的比例进项报销,每年最高可以报销100万元。

广州惠民保只有参加广州市社保的人员才能享受这项福利,但是这款产品不限制投保人的年龄,并且可以带病投保。所以看来这款产品的投保要求并不高。虽然和矿产品的价格便宜,一年只需49元,但免赔额非常高,高达2万元,理赔的门槛高。

以上便是“广州惠民保49元怎么样”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大家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广州惠民保对于一些人来说还是值得购买的,有条件的小伙伴们可以详细的了解一下情况。需要注意的是,每个人的情况都不同,购买前还是要慎重考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