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12333人工服务怎么打 12333人工服务时间

12333是社保服务专门热线,广大参保人,在使用社保服务时候,如果有不懂的地方需要咨询,或者需要挂失社保卡的时候,可以拔打12333申请办理,那么人工服务怎么打?12333人工服务时间什么时候?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2333人工服务

拨打12333,根据里面的人工提示去操作,一般是按0转人工。

如果无法拨通12333热线,可以在社保咨询电话前加拨当地区号,然后根据语音提示操作一般上面会提示。

12333人工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的上午9点-12点和下午13点-17点,法定节假日休息。而12333自动语音服务,是每天24小时都可以使用的。

而在目前,在网上查询社保信息,也是非常方便的,广大参保人可以登录当地的劳动保障网,通过身份验证后,就能查询到各类社保信息了,如果是法定节假日,无法联系到12333人工服务的话,建议大家在网上进行查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