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支付宝好医保有人报销过吗 报销流程是怎样?

此前,支付宝推出了一款好医保的医疗保险服务,据说购买门槛极低,很多人都抢着去买,那么支付宝的好医保有人报销过吗?这款医疗保险最高可以报销多少呢?在购买之前,很多问题大家都是需要了解清楚的。

支付宝

随着人们的保险意识提高,越来越多人开始购买医保以及各种医疗保险等等。而支付宝也开始进军医保行业,还记得好医保刚推出的时候可谓十分火爆,因为一元起购,门槛低,很多普通老百姓都买得起。

据了解,目前好医保免费医疗金报销人数已超过4万人,报销金额已超过1200万元。目前,支付宝好医保包括:长期医疗、重疾保险和免费医疗金三款,已经有很多支付宝用户报销过了,尤其是免费医疗金报销人数比较多,你领取了免费医疗金后,在“最新动态”栏中有报销人数据。

好医保报销流程:

1、支付宝“我的”页面点击“保险服务”;

2、在保险服务页面,点击进入“我的”页面;

3、在“我的保单”栏中,点击进入你要报销的好医保保单;

4、进入保单详情页面,点击【申请理赔】;

5、在线上传确诊证明和身份信息;

6、理赔申请通过审核,赔款会按时划入你的支付宝账户或银行账户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