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存款惊奇翻166倍 银行将存款金额输错导致账目不符

有不少人喜欢将存款存到银行里,因为比较安全,而且,还能收利息。然而,有一位市民的存款惊奇翻166倍了,这是怎么回事呢?了解到,原来是银行的工作人员将存款金额输错了,所以,这位市民的存款就翻了166倍。

存款惊奇翻166倍

你喜欢将钱放在银行,还是家里呢?有很多人是放到银行里,比放在家里安全。有市民到银行存了300元,却没想到存款惊奇翻166倍,把市民高兴坏了。300元变成了49000元,但这是银行操作失误造成的。

今年8月份,市民郝某到银行存款,由于银行工作人员粗心大意,将300元的存款金额误输入为49000元,而郝某的银行卡就多了48700元。到下班时这位银行工作人员才发现将存款金额输错了,导致账目不符。

随后,银行工作人员立即联系了市民郝某,要求返还多余的款项。而郝某以为是自己朋友打的还款,已经还了信用卡,没有能力立即返还,由于涉及银行规定,李某无奈之下只好自己垫付48700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