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建行快贷申请入口在哪 建行快贷还了多久恢复?

如今,许多银行旗下都有信用贷款,只要认证个人信息即可提交申请,而建行快贷则是非常火爆的一个,毕竟利息低,下款也很快。那么,建行快贷申请入口在哪呢?下面小编给大家讲一讲建行快贷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建行快贷申请入口

据悉,根据用途和金额的不同,建设银行的信用贷款还有很多,例如“融e贷”、“质押贷”、“车e贷”、“沃e贷”、“快e贷”等,其中快e贷是纯信用手机贷款,只要你是建行房贷用户或者有存款、有投资理财产品,那么很快就有额度。

建行快贷申请入口:申请人可以通过手机银行选择“快贷”图标进行申请。申请人可以通过登录建行网上银行,点击“个人贷款”——“我要快贷”——“快e贷”进行申请。据悉,建行快贷还清不会立马有额度,根据用户用款情况和资质而定。

如果是房贷客户,属于优质用户,恢复额度的可能性极高;而如果是代发工、理财业务则不一定,恢复额度有可能降低或者是增加;其他客户基本属于一次性贷款,如果想再次申请快贷,那么必须结清后重新开户签约,否则额度不会恢复。

以上便是“建行快贷申请入口在哪”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借款人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小伙伴们想要开通开通建行快贷,可以将一部分存款存入建行,金额越高快贷额度就会越高。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记得按时还钱,否则影响非常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