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支付宝延时到账可以撤回吗 延时到账怎么设置?

在移动互联网发达的年代,很多人都会习惯使用支付宝进行转账,但在如今,网上的不法份子也是非常多的,会出现转账被骗的情况,所以很多人都会设置支付宝延迟到账,那么支付宝延时到账可以撤回吗?支付宝延时到账怎么设置?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设置支付宝延时到账可以撤回吗

支付宝延迟到账可以撤回,不过是有条件的,只有遇到电信诈骗的用户才能申请撤回。

支付宝延时到账

如果你用支付宝延迟转账后发现被骗了,可以报警,警方会给你开具报案回执,用户可以在资金到账前,向支付宝提供该回执,该笔转账就能撤回。

支付宝延时到账怎么设置

1、登录支付宝APP,选择【转账】;

2、进入转账主页以后,点击右上角【...】;

3、点击下方的“延时转账服务”;

4、选择2小时后到账或者24小时后到账即可。

总的来说,虽然设置支付宝延时到账后,如果发生电信诈骗,是不能及时撤回转账,但可以向警方报警,提供相关证明后,就能要回该资金了。但设置了延时到账的话,平时所有的转账,都是会延迟的,会相对比较麻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