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华为p40最新消息 双挖孔屏+麒麟990 5G

华为手机名气很大,很多人要换手机都优先考虑华为新机,而华为总是不停地研发新手机出来。最近,外媒报道华为p40最新消息,华为p40可能是双挖孔屏并搭载麒麟9905G处理器。这款手机怎么样呢?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华为P40渲染图曝光

华为P40这款智能手机将前置双打孔设计,也即和RedimK30、华为nova6系列、荣耀V30系列等机型比较相似。一定程度上,这也说明双挖孔屏的设计方案,有望成为2020年智能手机市场的潮流趋势。

将搭载一块6.67英寸AMOLED屏幕,支持2K与FHD+智能的分辨率切换,同时支持HDR,DCI-P3广色域标准。支持2K与FHD+智能的分辨率切换,一方面可以满足用户对于高分辨率屏幕的使用需求,另一方面,也有助于省电的使用需求。

摄像头配置方面,则有消息称华为P40系列会用上全新的1/1.33英寸大底相机,有可能在DxOMark排名上再次领先其他对手,但最终的型号名称是否有所改变暂时还没有确切的消息。

不过这些爆料信息都不准确,只能作为一个参考。不过华为如果真的采用AMOLED屏幕而且没有侧边指纹解锁方案,那华为P40就是华为首款屏下指纹解锁的OLED挖孔屏机型。华为P40大概什么时候上市呢?根据以往华为发布新机的时间规律,明年三四月份可能会发布新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