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没学历适合闯哪个城市 最适合穷人发展的城市

现在不少工作都是要求有学历的,拥有高学历,也能找到比较好的工作,相对来说,更加稳定,工资也会更高,虽然并不绝对,但这种意识从很早以前就有了,没学历适合闯哪个城市呢?国内目前最适合穷人发展的城市都有哪些可以去啊?

适合没学历者发展的城市

每个人在找工作之前,最先确定的就是发展的城市,以后想要在哪个城市发展,确定下来了,再去投简历找工作,但如果没学历,或是学历比较低的,在哪里找工作比较好找一些?北上广深吗?显然,大城市不一定就是最适合无学历者发展的地方,反而生活的担子会更重。

我们知道,北上广深是很多打工仔的首选城市,觉得这些地方工资高,工作好找,但国内目前最适合穷人发展的城市,更建议去杭州、天津,或者是武汉、成都,没学历、学历较低者,适合去这些城市闯荡一番,天津消费没那么高,而杭州又是电商基地,是非常适合穷人创业的地方,即使不创业,在杭州的就业机会不见得比北上广少很多。

再来说说武汉和成都,武汉环境好、空气也新鲜,是比较适合居住的城市,但无学历者找打工,心气别那么高,不然吃亏的是自己,武汉虽不及一线城市,但起码也是个大城市,工作机会不会少,成都近年来也发展得不错,是新一线城市中比较出色的一个地方,穷人到成都赚钱是很适合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