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会计工资一般是多少 会计专业就业薪资水平

现在这年头,选择就读会计专业的人还是蛮多的,这类工作主要是负责企业的财务事宜,公司流水基本都会经过会计之手,它通常也会给人稳定、工作环境较好的感受,不知会计工资一般是多少钱一个月呢?会计专业就业薪资水平如何?

会计就业工资多少

我们对会计的定义很广,即是一种职称,也是一种工作,还是一种专业,在学校里,会计是一门科目,在职场上,会计不仅是工作,还是以货币为主要计量单位,一开始选会计专业的时候,或许也曾听人这样介绍:工作稳定、收入高、办公室上班,那么会计工资一般是多少呢?

会计专业,目前来说还是比较热门的,但会计专业就业薪资水平,真的如介绍人说的“收入高”吗?事实上,即使是毕业于会计专业,但一开始进入职场工作,也仍旧是“菜鸟”一个,实习会计一个月的工资一般是2500元-3000元,有的会计事务所支付给员工的工资,可能2000元都不到。

当然,这也仅仅是实习时候的工资状况,当你的工作经验多了,工作年限高了,工资收入自然也提升了,工资3-5年,会计平均月薪是3600元以上,5-8年是4200元以上,8年以上的会计,平均月薪是5300元以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