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全球最便宜5G手机 小米5G手机仅售1999

5G手机刚推出时,大家都被上万元的价格吓到了,如今小米推出全球最便宜5G手机,售价不到2000元,可以说是良心价了。面对全球最便宜5G手机的诱惑,你是否会购买呢?当然了,很多朋友对于小米5G手机仅售1999元抱着怀疑的态度,接下来就看看小米1999元5G手机配置如何吧。

5G手机

据了解,小米刚推出的全球最便宜5G手机是Redmi K30,其处理器是全球首发的骁龙765G,且支持SA/NSA双模。

同时,Redmi K30屏幕也很给力,6.67英寸20:9超大屏幕,且标配了120Hz高帧率流速屏。由于今年后置四摄成为主流,Redmi K3是首发6400万像素索尼IMX686旗舰相机,后置四摄,前置2000万AI双摄。Redmi K30待机方面也不错,拥有4500mAh大电池,并搭配了30W疾速闪充。

从外观上看,Redmi K303D四曲面机身、康宁GG5玻璃、超窄边框设计,还有“紫玉幻境”、“时光独白”、“深海微光”、“花影惊鸿”四个机身颜色可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曾在微博表示,制造业降税3个点,Redmi死磕极致性价比的空间更大了!雷军也感慨称,减税消息传来时,激动的心情难以表达,我们将有更多资源投入研发和制造,把产品做得更好!

此次Redmi K30售价1999元诚意满满,看来是沾了减税降费的光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