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工行小额贷款怎么办理 工行小额贷款利息多少?

工商银行是国内知名度极高的机构,旗下有不少的信贷产品,对于借款人而言,遇到资金问题可以到该行申请小额贷款,利息低、申请也比较方便。那么,工行小额贷款怎么办理呢?下面小编就给小伙伴们介绍一下工行小额贷款的相关信息吧。

工行小额贷款

小额贷款是以个人或企业为核心的综合消费贷款,贷款的金额一般为1万元以上,20万元以下,办理过程一般需要做担保。目前也有针对上班族提供的的个人小额贷款数额一般在1千-5万元不等,大部分不需要抵押,但信用、信息审核比较严格。

工行小额贷款办理流程:首先登录中国工商银行手机银行APP,在主页点击贷款按钮,即可进入贷款页面,工行APP提供了融E贷、小微E贷、质押贷款、个人购房贷款等贷款方式,选择需要贷款的种类,点击进去按照页面要求提交申请即可。

工商银行小额贷款利率在央行基准利率上进行浮动执行,一般上浮10%左右,贷款基准利率是:一年(含)内贷款的利率是4.35%;一至五年(含)内贷款的利率是4.75%;五年以上贷款的利率是4.90%,具体贷款利多少还要看借款人的资质。

以上便是“工行小额贷款怎么办理”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些帮助。值得一天的是,小伙伴们在使用工行小额贷款之后,一定要记得及时还清所有的欠款,否则一旦出现逾期,不仅会加重自己的经济负担,还会对个人信用造成影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