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众邦银行多帮利3个月怎么样 从风险和收益简单分析

如今参与投资理财的人非常多,毕竟开源节流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好的生活品质。近段时间,众邦银行多帮利3个月就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存款利率最高可达5%。那么,众邦银行多帮利3个月怎么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内容吧。

众邦银行多帮利3个月收益

众邦银行多帮利3个月是众邦银行推出的产品,武汉众邦银行是一家由银监会批准成立的民营银行,也是湖北首家民营银行。众邦银行多帮利3个月属于银行储蓄存款产品,风险较低,投资者持有到期后,可以按约定利率获得本金和利息收益。

多帮利3个月属于标准银行存款产品,其安全性与银行普通定期存款一样,50万元以内是保本保息的。据了解,多帮利3个月最长产品期限都为5年,而且到期前都支持按靠档计息方式提前支取,属于存款利率与灵活性都较高的定期存款产品。

存款期限满2年及以上,多帮利3个月和多帮利+的利率划档标准如下:2年<;=持有期限<;3年,按4.8%利率计息;3年<;=持有期限<;5年,按4.9%利率计息;持有期限=5年,按5%利率计息。据悉,存款期限小于2年的,多帮利3个月划则分为两个档次。

从上述内容我们可以得知,众邦银行多帮利3个月是一款风险较低的产品,目前来看收益也很不错,感兴趣的投资者们可以详细的了解一下情况,然后再决定是不是要投资多帮利3个月。小编在这里还要提醒投资者们的是,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