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德系车和日系车哪个好 日本车比德国车耐用吗

德国和日本,是世界上主要的两个汽车生产国,而在中国,市场上很多热销的汽车品牌,例如奔驰、宝马、丰田、本田等等,几乎都是来自于德国和日本,这两个国家的汽车,也经常被拿来比较,那么德系车和日系车哪个好?日本车比德国车耐用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德系车

德国作为欧洲老牌的工业强国,其制造的产品,一直是质量的代表。德系车品牌形象和口碑好、技术先进、造车工艺精良技术过硬、车身较坚固地盘扎实、保守内敛、经久耐用、崇尚可维护性和可靠性、操控性也非常出色,所以德系车深受国人爱捧。

而日系车的话,质量比较稳定可靠,省油省心。日系车多自然吸气车,耐久性比较好,后期的维护保养成本也比较的低。因为能够满足大多数人的用车需求,日系车销量和口碑也是比较的好。发动机质量好、耐用、省油、保养也较便宜,所以也是二手车市场最保值的车系。

相比之下的话,日系车比较便宜,是经济实惠的一种选择,比较耐用、省油。而德系车,虽然品质高,但其售价普遍也比较高,例如奔驰、宝马、奥迪等等,比较适合经济能力好,追求品牌的人群,大家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去选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