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蚂蚁花呗每月几号还款 花呗晚还款一天严重吗?

花呗和信用卡一样,能够为用户提供提前透支的服务,但使用之后必须在还款日结束前还款,如果晚还款一天影响还是比较大的。那么,蚂蚁花呗每月几号还款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花呗的相关信息,希望可以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

花呗每月几号还款

花呗的还款日都是由系统定的,一般都是每月1号出账单,9号或者10号必须还款。但如果开通花呗1年以上,并且综合资质不错的用户,支付宝会给他们一个更改账单日的机会,用户可选择15号、20号两种日期,调整成功后下个月开始生效。

花呗如果是偶尔一两次晚还一天,并不会很严重,而逾期会产生一天的罚息,按照逾期金额的0.05%收取利息,其它不会有什么很大的影响。要是逾期的次数多了,连续好几个月都是晚还一天,除了要逾期罚息外,还有可能会导致花呗被关闭。

以上便是“蚂蚁花呗每月几号还款”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小伙伴们提供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花呗可以设置自动还款,如果小伙伴们担心忘记还钱,可以到花呗界面设置。另外,我们在使用花呗的时候控制在还款范围内,否则还不上钱后果是比较严重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