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送货上门手工活免押金 这种手工活去哪里找?

现在还可以在家里做手工活赚钱吗?十多年前,在家里做一些串珠子的刺绣也能赚一些钱补贴家用,然而现在好像找不到这样的活了。还有什么项目满足“送货上门手工活免押金”这样的条件呢?想要在家里做点兼职,该如何开始呢?

刺绣《清明上河图》

现在能在家做的一些手工活,最常见的就是十字绣了,这比起刺绣更加简单,只要你会穿针引线,会辨别颜色,只要安心坐在桌前刺绣就可以了,利用业余时间刺绣,一年就能秀一副巨作,市场价格可以标价过万元。但是那时,自己可能舍不得出售,毕竟自己一针一线秀出来的,舍不得。

如果还想做一些比较有技术含量的兼职,推荐大家去做百度众测。百度众测是百度产品的体验平台,学一些软件测试知识,就可以为百度产品做测试了,提交测试报告,找到的BUG有用的话,就可以获得不菲的酬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