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白条闪付怎么开通 揭京东白条闪付开通方法

大家都知道支付宝有有一款信用支付服务,而京东作为知名集团,也是有信用支付服务的。白条闪付就是京东旗下的信用支付服务,可以用于线上、线下POS及付款码支付。可是,有许多人还不知道白条闪付怎么开通的?你知道开通方法吗?

京东白条

京东白条里面有一个白条闪付的功能,也是一款信用支付服务,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都可以会用白条闪付。现在有不少人已经开通并使用了,你开通白条闪付了吗?那么,白条闪付怎么开通呢?现在来告诉京东白条闪付开通方法。

开通方法很简单的,首先大家登陆京东金融app,然后打开点击白条,进入白条闪付页面。开通白条闪付,验证身份。将白条闪付卡加入到ApplePay、华为支付以及小米支付中。非常简单的,据说,白条闪付享有最长30天的延后付款期或最长24期的分期付款方式。大家可以根据上述的方法来开通白条闪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