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第二个花呗怎么开通 两个花呗的额度共享吗?

听说支付宝最多可以开通3个花呗,那么第二个花呗怎么开通。如果是拥有两个支付宝账号的朋友,相信大家都是切换登录的,这个时候在已经开通花呗的支付宝账号上可以看到花呗滚动宣传,点进去就可以切换到第二个支付宝开通花呗了。

花呗

第二个花呗开通后,大家会发现刚开通的花呗额度很低。小编在线随机询问了少量网友,网友均表示第二个花呗开通后只有500元的额度。这个时候问题来了,多个花呗能否共享额度。据了解,11月份的时候花呗没有共享额度功能,但在12月份的时候出现了花呗额度分享的选项。

小编尝试操作发现,花呗可分享额度是未被占用的固定额度。也就是说,花呗临时额或是已经花掉的花呗额度不能分享给第二个花呗。例如,小A拥有两个花呗,第一个花呗额度是10000元,第二个花呗额度是500元。当第一个花呗可用固定额度为8000元时,其可分享花呗额度是8000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