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建行小额贷款怎么申请 建行小额贷款好办吗?

相信小伙伴们应该知道,建行旗下有不少优质的信贷产品,例如个人消费贷款等,大家在遇到资金问题时,建行贷款还是值得考虑的,毕竟利息也不是很高。那么,建行小额贷款怎么申请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建行小额贷款的相关信息吧。

建行小额贷款申请

各大银行旗下都有各种小额贷款,申请门槛一般比较低,适合个人上班族办理,能很快下款,快速解决资金问题。申请建行小额贷款借款人必须是成年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大陆公民才可;此外,申请人还需要有稳定且收入良好的工作等。

想要申请建行小额贷款的话,大家可通过网上、手机等多个渠道,个人资质较好的用户可直接在网上申请,下款速度快。如果需要额度较大的贷款,建议去网点申请比较好,有信贷经理帮助,可以协助你提供更为全面的资料,申贷成功率会更高。

以上便是“建行小额贷款怎么申请”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借款人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建行小额贷款不可以用于赌博、炒股等途径。此外,小伙伴们如果不小心逾期了,不仅会被收取相应的罚息,还会有工作人员给你打电话进行催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