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支付宝怎么开通多个花呗 每位用户最多可开通3个花呗

现在有很多人都不使用信用卡了,因为有蚂蚁花呗,跟信用卡一样,用起来很方便!支持线上、线下支付。此前,支付宝发布了新政策,就是用户可开通多个花呗。许多人听到后,非常开心!那么,你知道支付宝怎么开通多个花呗吗?

花呗取消账号限制

其实,有很多人一直想开通两个花呗,但支付宝不允许,每一位用户只能开通一个花呗。不过,现在支付宝改政策了,一个身份证可以开通3个花呗,这对大家来说是个好消息。那么,下面我们就来支付宝怎么开通多个花呗。

今年11月份,支付宝宣布了取消花呗账号限制,也就是说支持“多个账户开通花呗”的功能。一个身份证最多可开通3个花呗,是否有资格开通3个花呗,会由系统综合评估。当然,账户是分开管理的,即账户之间独立消费、分开还款。同样,新开的花呗额度与原有的花呗额度相互独立,互不影响。

开通多个花呗方法很简单的,我们登陆另外一个本人的实名账号之后,点击花呗,进去花呗界面,看到可以多账号开通花呗,点击开通就完成了。如果这个实名账号开通不了,证明还不够资格开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