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小镇青年投资理财三大件 老百姓对保险态度发生转变

理财是一种好的习惯,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都懂得关注投资理财了,理财方式多种多样,投资理财的产品也分设多种类型,最近,小镇青年投资理财三大件引起民众的注意,值得一提的是,如今老百姓对保险态度发生转变了,购买保险理财也不手软。

小镇青年偏爱的理财产品

以前说到保险,可能会被翻白眼,觉得那是不好的事情,自从老百姓对保险态度发生转变后,购买保险都是争先恐后的,而且买保险的人群,多半是18-35岁年龄段的小镇青年,你知道,目前小镇青年投资理财三大件分别都有什么吗?

不用怀疑,其中一大件就是保险,小镇青年喜欢买保险理财,这一点也在《2019中国电子银行调查报告》中得到了证实,该报告是由中国金融认证中心发布的,具有较高权威,值得相信。某外资保险公司员工表示,现在很多80后喜欢购买保险理财,主要以有孩子的家庭为主,不过90后单身青年也有不少。

青年购买保险意愿强烈

这些人在接触到较多网络理财理论后,也开始配置保险了,希望为健康投资,重疾险、意外险、医疗险都是比较热门的。当然,除了保险以外,小镇青年投资理财三大件还包括银行理财和货币基金这两种产品,它们的最大优势就是风险等级较低。

除此以外,小镇青年对资金的灵活度有较高的要求,所以他们会多用小钱购买理财产品,手头有闲钱的话,也会用于购买货币基金,高安全性、高流动性、稳定收益性是她们选择货币基金的主要原因,如果使用网上银行购买理财,小镇青年平均每笔交易大多低于1万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