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达尔文2号重疾险怎么样 达尔文2号哪些人适合投?

达尔文2号是一款单次赔付重疾险产品,已经于上个月25日正式上线,因为是一款不错的重疾险,所以达尔文2号也引起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那么,达尔文2号重疾险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给小伙伴们简单的介绍一下达尔文2号重疾险的相关内容吧。

达尔文2号重疾险

达尔文2号保障期间可选择保障至70周岁或80周岁,也可以选择保障至终身。提供的保障包含120种重疾、20种中症、50种轻症、被保险人保费豁免,可选身故赔保额、恶性肿瘤二次保障。保障责任较全,价格不是很贵,适合不少人投保:

刚步入职场的年轻人收入一般不会很高,但是日常工作强度比较大可能还经常需要加班,这对身体的损耗是非常大的,因此重疾保障是非常必要的;另外,小朋友的抵抗力比成人弱,因此患重疾的风险也比较大,重疾保障也是非常必要的。

如果被保险人在60周岁前确诊了合同中规定的重疾,那么可以获得150%的保额,相当于赠送了50%保额,重疾保障好。达尔文2号共包含50种轻症保障,其中包括11种高发轻症;达尔文2号的恶性肿瘤二次赔付责任不仅间隔期短而且赔付比例高。

以上便是“达尔文2号重疾险怎么样”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些参考信息。值得一提的是,小伙伴们如果被在等待期确诊重疾、轻症、中症,一般都会直接被退还保费,而且保险合同也会被平台终止。提醒: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