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借呗逾期一天会怎么样 借呗上征信吗

蚂蚁借呗是支付宝上比较常用到的一个借贷功能,可实现小额借款,满足消费者的超前消费需求,它和其他的网贷一样,需要在规定期限内偿还借款,那要是借呗逾期一天会怎么样呢?如果逾期,借呗上征信吗?平时使用蚂蚁借呗的朋友,你需要知道这些。

蚂蚁借呗逾期的影响

借呗上可以借钱,只要开通就行了,只不过借呗的额度并不高,有的只有1000元,有的是两千,在慢慢使用了一段时间后,可能支付宝还会慢慢给你提额,提至3000元左右,如果需要小钱就可以从借呗申请借款,但它的还款规则、时间你也要知道,看看借呗逾期一天会怎么样?

蚂蚁借呗是支付宝的,也会和芝麻信用挂钩,如果借呗逾期还款,将会影响到芝麻信用分,而且还会存有记录,给芝麻信用造成负面影响。另外,借呗逾期之后,每天会按照正常利率1.5倍收取罚息,那么借呗上征信吗?据悉,借呗逾期的后果,第一项就是上征信,严重的话,还会冻结账号,拉入网贷黑名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