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中欧价值发现混合A怎么样 从安全性和收益简单分析

相信大家都知道,混合基金的收益是比较高的,而中欧价值发现混合A就是这样一款产品,目前在第三方销售平台有着不错的吸引力,所以受到了不少人的关注。那么,中欧价值发现混合A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分析一下该款产品吧。

中欧价值发现混合A

中欧价值发现混合A发起发行主体是中欧基金,中欧基金成立于2006年7月,是一家员工持股的基金公司,拥有国资、外资、员工持股以及民企的混合所有制背景。管理制度较完善,专业性较高,有一定的社会认可度。具有较强的抗风险能力。

中欧价值发现混合A成立时间已有10年,稳定性较强,属于中高风险的混合基金,与其他同类基金相比,近段时间净值表动波动较大。据悉,中欧价值发现混合A盈利能力水平有很大的发展前景。基金现状在四分位排名中,近一年表现一般。

截止今日,中欧价值发现混合A单位净值为1.5412,同类基金中排名中近3月表现不佳。因为该基金的风险等级是中高风险混合基金,因此净值波动较大,长期收益表现为增值。基金自成立以来,增幅为173.77%,与同类基金相比有着不错的表现。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得知,中欧价值发现混合A安全性是比较高的,但投资风险比较高,并不适合一些承受风险能力较差的投资者。小编在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市场上有不少的高收益理财产品,但风险是我们不可以忽略的,因此选择的时候要看清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