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长江养老安稳366怎么样 从安全性和收益简单分析

随着个人收入的不断提高,小伙伴们也开始纷纷参与投资理财了。近段时间,长江养老安稳366就引起了一部分投资者的关注,毕竟收益还算不错。那么,长江养老安稳366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这款理财产品吧。

长江养老安稳366

长江养老安稳366的发行机构为长江养老保险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07年,由中国太保集团等国有企业发起设立,属于全国性的养老金管理机构。长江养老保险公司发行的同类型产品还有长江养老添年享等,从背景来看安全性还是比较不错的。

据小编了解,长江养老安稳366是一款定开型个人养老保障管理产品,个人养老保障管理产品有一定的封闭期,长江养老安稳366的封闭期就为366天,封闭期满后可选择续期,也可选择赎回。个人养老保障管理产品是不包含保险保障功能的。

长江养老安稳366每个交易日都会更新收益数据。根据产品发布的数据2019年12月12日的万份收益为1.8290,七日年化收益率为为4.4430%。需要注意的是,长江养老安稳366属于非保本且非收益保证产品,也就是说投资该产品本金有可能会亏损。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了解到,长江养老安稳366是一款安全性较高的养老保障管理产品,目前来看收益还是比较不错的,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到支付宝平台详细的了解一下情况,然后再考虑是不是要投资。小编提醒: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