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哈密银行智雁存怎么样 从收益和风险两方面分析

银行存款一直都是一些小伙伴理财的首选方式,智能存款如今的利率相对较高,所以关注的人自然比较多,而哈密银行智雁存就是这样一款产品。那么,哈密银行智雁存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从收益和风险两方面给小伙伴们简单的介绍一下这款产品吧。

哈密银行智雁存

智雁存是哈密银行推出的产品,这是一家经银监会批准成立的哈密市唯一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区域性商业银行。哈密银行是由原五家城市信用社合并重组而来的,于2010年正式开业,目前在哈密市和乌鲁木齐市等地区设有二十多家支行。

从产品性质来看,哈密银行智雁存属于银行标准存款产品,其安全性与银行一般存款产品的安全性是一样的,50万元以内的本金和利息受《存款保险条例》保障。该产品最低存款利率为1.04%,最高存款利率为5%,且存款本息均由银行负责兑付。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得知,哈密银行智雁存是一款风险较低的产品,目前来看收益还是比较好的,通常不会存在本金亏损的风险,如果小伙伴们对该产品比较感兴趣,可以到官网了解一下详细的情况。小编在这里要提醒的是,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