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建行快e贷怎么还款 盘点三个可以还款的渠道

快e贷是建行推出的借贷产品,申请成功后资金就会转到借记卡里,用户能够用于刷卡消费,但使用之后必须要按时还款,否则影响非常的大。那么,建行快e贷怎么还款呢?下面小编就带小伙伴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建行快e贷的相关内容吧。

建行快e贷还款

建设银行旗下的快贷是一款集合信贷产品,分为不同的贷款类型,其中快e贷是纯信用手机贷款,用户可以在线上申请。据小编了解,建行快e贷是根据个人资质授予的,具体额度多少以审核结果为准,额度可循环使用,利息相对比较低。

建行快e贷并不一定是按月还款的,目前可以选择“随借随还”、“按月付息、一次性还款”、“等额本金”、“等额本息”四种还款方式,用户在申请时选的哪种还款方式,就按照对应的方式偿还本金和利息。建行快e贷还款渠道有如下:

手机银行还款具体流程:登录最新版手机银行客户端,通过“贷款—立即还款”菜单操作;网银还款具体流程:登录个人网银,通过“贷款服务—个人快贷—还款”菜单操作;网点还款具体流程:带上有效身份证到办理快e贷的网点办理还款。

以上便是“建行快e贷怎么还款”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借款人提供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建行快e贷逾期还款的后果是比较严重的,一旦逾期时间较长,借款人就要多还一笔不小的罚息,而且还会对个人信用造成影响,今后贷款难度很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