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买基金用什么软件好 这两大软件最方便省心

在如今,很多人都会在网上购买基金产品,不仅买卖方便,到账时间也是非常快的,但在网上可供选择的基金平台有很多,很多消费者都不知道怎么选择,那么买基金用什么软件好?一般来说,是比较推荐以下这两大软件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支付宝

打开支付宝APP,在财富频道就有基金板块。用户在支付宝买的最多的基金是货币基金,其次是债券基金和股票基金。支付宝基金板块的货币基金不支持快速赎回,取用灵活性没有余额宝要好,不过胜在数量多,用户的选择更多。

买基金软件

支付宝的债券基金和股票基金,申购费比较便宜,一般在标准费率上打1折。值得注意的是,大部分基金如果持有不足7天卖出,会收取1.5%的赎回费,这个费用很高,大家要尽量避免。在支付宝卖出基金后,资金一般会到账余额宝账户。

2、同花顺投资账本

这是一款一站式的记账投资和资产管理分析的App。资产盈亏实时了解,帮您轻松快捷地做好资产分析和智能管理,让您快速简便地学习投资理财知识。股票、基金、房产房贷、银行理财、P2P等一应俱全,帮您省时省力轻松管理资产。

最后提醒大家,买卖基金有风险,虽然在手机软件上,购买基金的操作非常方便,但在决定购买一款基金时,一定要多了解该基金的相关信息,了解其历史收益,风险的大小,以及投资类型是否适合自己,不要盲目买卖。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