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网商银行安全可靠吗 线下有实体银行吗?

在如今,我们经常能在网上,看到各类由网商银行发行理财产品和金融服务,但相对于企业平台来说,很多消费者对于网商银行的了解,还是比较陌生的。那么网商银行安全可靠吗?网商银行线下有实体银行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网商银行是经过银监会批准的中国首批5家民营银行之一,拥有正规的银行牌照。

网商银行

该银行的发起人是阿里巴巴旗下的蚂蚁金服,其它的股东还有上海复星工业技术发展有限公司、万向三农集团有限公司、宁波市金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杭州禾博士、金字火腿等企业。

根据网商银行公布的数据,2017年,网商银行实现营收42.75亿,净利润4.04亿,资产总额781亿。

作为一家网络银行,网商银行没有实体银行的,其总部办公大楼在浙江杭州,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30亿元,可以看到的是,网商银行无论是平台背景,还是资产总额,都是非常强大的,整体而言,是非常安全可靠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