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20年鼠年纪念币最新消息 12月下旬将发布公告

2020年是鼠年,根据惯例,央行每年都会发行生肖纪念币,2020年也不例外,已经有网友密切关注2020年鼠年纪念币最新消息了。根据网友们分析,央行大概会在12月下旬发布公告,那时会公布鼠年纪念币发行情况。

泰山纪念币

我们国家从2003年开始,每年都会发行一枚贺岁生肖纪念币。至今,第一轮生肖币已经发行齐了,第二轮生肖币也发行了5枚,2020生肖鼠币是二轮生肖的第六枚纪念币。有消息说,将会在12月19日-12月22日预约,不过并不确定。

兑换时间估计将会是在1月中下旬进行第一批次的预约兑换,在2月下旬进行第二批次的预约兑换。这次的二鼠币发行量在1.5亿~2亿的可能性很大。

值得注意的是,因为11月份的异形纪念币——泰山币已经火了,很多人都预约了这款纪念币,而且2020年鼠年金银币也已经发行,所以,预约2020年鼠年普通纪念币应该不难,没那么多人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