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红上金融现状如何是正规公司吗 上海警方最新通报来了

红上金融是一家从事金融信息服务的公司。成立于2014年,那么红上金融现状如何它是正规公司吗?据最新消息称,红上金融被上海警方立案侦查了,原因是因为该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据悉,警方目前已经拘捕了14名涉案犯罪嫌疑人,此案目前还在进一步审查中。

红上金融

这两天,金融界也不得安定,合星金控与红上金融双双犯下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罪行,让广大投资者损失惨重。这两家公司均是以理财投资为名,骗取投资者的钱财,所以,广大投资者一定要擦亮眼睛,投资理财千万要选择靠谱的公司。

12月13日,上海市公安局黄浦支行向社会公开报导,根据投资者报告,该支行已向红上金融信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上金融”)进行了举报。调查非法吸收公共存款的罪行。目前,公安机关已对“红上金融”的法定代表人何某等14名犯罪嫌疑人采取了刑事强制措施。

经调查,从2014年7月开始,“红上金融”未经国家有关部门批准,通过了“红小宝”网上理财平台和“红上财富””线下理财店的设立。承诺从6%到12%的年化固定收益,通过出售各种理财产品和私募股权产品来进行非法的集资犯罪。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公安机关已初步追回现金1300万元,并冻结了相关银行账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