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百信银行智存宝怎么样 从风险和收益两方面分析

随着收入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人开始参与投资理财了。近段时间,百信银行智存宝引起了一些投资者的关注,所以想要了解该产品的人还是比较多的。那么,百信银行智存宝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从风险和收益给投资者们简单分析一下吧。

百信银行智存宝

智存宝是由百信银行发行第一款五年期定期存款产品,其产品性质属于银行存款,而非银行理财。百信银行是一家经银监会批准,由中信银行与百度公司联合发起设立的民营银行,于2017年11月正式开业,因此百信银行属于我国正规持牌银行。

智存宝作为银行标准存款产品,其本金和利息是受《存款保险条例》保护的,50万元以内的本息很安全,因此智存宝安全性较高,投资风险并不大。据悉,智存宝的存款期限为5年,存款利息每月按4%进行计算,投资后小伙伴们可以随时取出。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得知,百信银行智存宝是一款风险较低的产品,目前来看理财收益还是比较不错的,感兴趣的投资者们可以详细的了解一下情况,然后再考虑要不要投资百信银行智存宝。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