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中央定调2020楼市 明年房价是涨还是跌?

中央定调2020楼市消息传来后,大家都想知道明年楼市房价有何变化,咱们今天就来看看中央定调2020年楼市释放出什么信号吧。据了解,明年房住不炒政策依旧不变,想通过炒房暴富是不可能了。

房价预测

同时,中央还重申明年楼市的主旋律依旧是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意味着各地方政府对房地产市场的调控不仅不能放松,还要进一步加强管控趁势涨价与趁势干扰市场秩序的行为,从而促使房地产市场稳步发展。

房地产业内专家表示,未来房地产单边市场热度持续上扬格局或有可能被打破,明年房价应该是整体稳定、小幅波动。而且,明年各地可以灵活制定楼市调控政策,那么各地楼市房价变动将与当地楼市政策紧密相连,刚需购房者应时刻关注本地楼市最新资讯。

需要注意的是,明年各地要加大城市困难群众住房保障工作,加强城市更新和存量住房改造提升,做好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大力发展租赁住房。这么一来,贫困群众与刚需购房者获益最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