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开通微众银行有什么用 这三大用途值得一看

近段时间,有一些小伙伴们反馈,微信上会出现开通微众银行的提示。对于微众银行了解的人目前还是比较少的,有些小伙伴们甚至都没有听说过。那么,现在开通微众银行有什么用呢?下面小编就给小伙伴们来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开通微众银行

微众银行的性质属于民营银行,民营银行是指由民间资本控股的银行,微众银行就是由腾讯、立业集团等民营企业发起设立的。微众银行于2015年5月中旬推出普惠金融贷款产品“微粒贷”。2018年4月起,在微众银行APP转入资金单日限额下调至1万元。

据小编了解,开通微众银行具体的用途有如下:开通微众银行后,微信支付限额可提升至50万元;微众银行目前已上线活期+、定期存款、智能存款以及保险产品等多类型存款、理财产品;微众银行微众卡可与其他已绑定的银行卡进行快捷转账。

以上便是“开通微众银行有什么用”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参考信息。如果小伙伴们想要开通微众银行,可以在微信上搜索微众银行找到相应小程序,在小程序主页就能找到“立即开户”入口,按照页面提示即可完成开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