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iPhone电池容量将继续提升 搭载高通X55基带

虽然iPhone11才发布了4个月,但新一代iPhone的爆料已经满天飞了。而在近日,有韩国媒体爆料,新一代iPhone电池容量将继续提升,这得益新的电池技术,和为了支持5G网络,必须搭载高通X55基带,但也带来更大的功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该韩媒爆料,iPhone12将会采用新的新的电池保护电路技术,电池体积将会大幅缩小,但电池容量将会大大提高。

iPhone电池容量

此外,为了支持5G网络,iPhone12系列将采用高通X55基带,该基带被高通称为最完美的5G方案,支持2G到5G制式,最高可以实现7Gbps的5G速率。

而有市场机构表示,iPhone12的外观设计,大体将会沿用iPhone11的的设计,但“刘海”面积会相对缩小,将会推出三个以上的版本。而在2020年的三月份,苹果将会更新SE系列,搭载4.7英寸的iPhoneSE2有望发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