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支付宝借呗怎么开通 这个方法最简单快捷开通

现如今,支付宝人人都有下载的,而且支付宝是当下很普遍的支付工具了,在日常中许多人都喜欢使用支付宝的。尤其是支付宝里面的花呗和借呗,开通后就会有额度消费了。只不过,有人问现在支付宝借呗怎么开通呢?

借呗开通条件

支付宝借呗怎么样呢?众所周知,借呗是支付宝推出来的一款借贷平台之一了,如今许多用户都有开通借呗的,大家遇到急钱用可以贷款,利息也是比较低,还可以随借随还。但是有些用户的借呗还没开通,如今这个方法最简单快捷开通,来看看!

据了解,借呗能不能开通,系统会综合您账户的使用情况进行评估的。但是,借呗开通的方法是:首先,支付宝客户端,点击“我的”—“蚂蚁借呗”,尝试开通。如果未找到借呗申请入口,或者无法申请通过,则表示当前该账户暂时不满足借呗使用条件,请您保持良好的使用情况,系统会不定期进行评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