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国寿嘉年月月盈怎么样 从公司背景和收益简单分析

随着个人收入的提高,想要参与投资理财的人越来越多了。近段时间,国寿嘉年月月盈就受到了一些投资者的关注,毕竟是微信理财通上比较火热的理财产品。那么,国寿嘉年月月盈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给小伙伴们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国寿嘉年月月盈

国寿嘉年月月盈的发行方是中国人寿养老保险公司。中国人寿是知名保险公司,资金和背景实力都很强大,养老保障业务经验也很丰富,公司管理资产规模业内第一。据了解,国寿嘉年月月盈的风险级别为“中风险”,投资风险并不高。

国寿嘉年月月盈主要投资的方向是期限适中、高收益、低风险的项目。大家应该知道,一款理财产品的风险性主要是由投资方向决定的,而国寿嘉年月月盈的投资方向主要是流动性资产、固定收益率资产和信用度较高的产类资产,所以风险较低。

虽然市场价格的下降和市场竞争力的增强,但其历史年化收益依旧具有较高的竞争力。截止12月13日,七日年化利率为3.4980%。如果小伙伴们投资了一万元,收益=(已确认金额/10000)*当日万份收益收益=(10000/10000)*1.0120=1.0120元。

从上面的信息我们可以了解到,国寿嘉年月月盈是一款安全性较高的理财产品,目前来看收益也还不错,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了解相关的情况。需要注意的是,国寿嘉年月月盈期限只有1个月,到期后就能够取出,资金正常情况下是T+1日到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