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realme X50发布时间 预计售价多少钱?

近段时间,网上有关realme X50的爆料,可以说是非常密集,该机将是一款支持SA/NSA双模5G的手机,很多小伙伴都对于这款新机十分感兴趣,那么realme X50发布时间什么时候?realme X50预计售价多少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realme

从网上的爆料来来看,该机将会采用双挖孔全面屏设计,屏幕支持120Hz的高刷新率。核心配置方面,realme X50将搭载高通骁龙765G处理器,该处理器最大的特点,就是集成了5G芯片,支持SA/NSA双模5G网络,采用第五代高通AIE人工智能引擎,整体的性能,会有很大的提升。

最后是发布时间,虽然realme官方尚没有透露具体的发布时间,但从realme产品总监王伟近期的动态来看,realme X50很可能在2019年年内就推向市场,售价并不高,预计在2000元左右,整体的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